半边莲

KA/雷安《 激推拒否对家

【A总生贺】Sugar

KA结婚❤️

以下正文:

*纯糖渣几乎无刀

Sugar

婚礼前夜需要喝醉并和未婚夫分开是一个奇怪的,来自于el文明圈的习俗。这是切利露告诉King的,尽管King十分抵触,但看到自己唯一且深爱的未婚夫有些雀跃的样子,他还是选择将自己不满的碎碎念压在心头,和自己忠实的下属达信到了这片有些荒凉的地方喝酒。

他昏昏沉沉的时候对时间的把握非常的准确,比方说虽然醉着,但他知道他已经过了十五个小时没有听到他未婚夫柔和的声调了。King轻轻用肘子碰了一下已经昏迷不醒的达信,达信迷迷糊糊地咕哝“我是不会告诉你手机在池塘里的,虽然你是我的神,哦呵呵呵…”

King知道他其实也只是半醉状态,但思念心切的他立刻绕过水池里的藻类找出了他的手机。他焦急的等待着电话那头的柔和声线,可是一接通传来的声音却不如他所愿。马迪根有些粗犷而沙哑的抱怨透过话筒直达他的耳根“你怎么拿到手机的?我就知道达信那家伙不太靠谱…”混杂着一些轻柔而坚定的音节。

“我想听我未婚夫说话,你把电话给他。”King深刻的知道自己的未婚夫就在马迪根旁边,真是该死,他当时下赌注时就应该想到马迪根是最不适合陪在他未婚夫旁的人选这个问题,现在再回头反省自己为何没有及时出老千也晚了。他的声音沉稳得不像一个刚刚清醒过来的人,冷静得一如既往的声线仿佛他经历了一夜好梦。King故意放大了声音“Alvah?Alvah。”最后他的语气变成了陈述。

马迪根对着自己的上司咕哝了几句俗话后把手机给了在一旁翘首等待的Alvah,“听起来你的状态不错?”Alvah有些好奇,King能想到他那双大眼睛此刻又在疑惑地眨动“你没有喝酒么?”其实最后一句已经不算是问句了,Alvah敏锐地从恋人参差的呼吸里捕捉到了他想要的信息。

“不…喝了。我刚才梦见你了。”King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面对着挂钟(为什么这里会有挂钟,他十分疑惑)坐好。“明天我们就要结婚了。”最后上翘的尾音表示着他此刻又开始恰到好处得意的心情。

Alvah轻轻点点头,嘴角扬起一个无声的微笑,带着他一直以来面对恋人时毫无保留的温柔。马迪根一脸冷漠“King你大晚上的不睡觉就是来干这些破事儿的?你是不想结了…唔…”他被Alvah踹了一脚“…还是丢了戒指啊?”

“未婚夫。宝贝。亲爱的…”King努力回忆着脑子里那些“文明词汇”“…Sugar。”

噗嗤,Alvah一个控制不住自己笑了出来。

“King。”他小声开合着他那薄薄的唇瓣“King,King,凯恩,King凯恩…”

马迪根拿出了一吧孜然“我要点火烧你们了啊。”他顿了顿“行了别说了,说好的不让见面说话呢?会离婚的你们知不知道?”他也特意放大了嗓音企图唤起那边King的注意,然而King满心都是恋人叫自己名字的样子。他永远都不会腻味恋人的深情,哪怕只是简单的呼唤他的名字。

King终于听够了,其实他完全没有听够,但他察觉出了恋人声音里一丝来自睡神的低迷。他用了个从前哄恋人睡觉的手段,轻轻地说了声“嘘。”胜过万语千言,也胜过马迪根的大呼小叫,止住了恋人半睡半醒的呓语。

Alvah回到床上,马迪根迎着月光细看Alvah泛着满足的微笑。半晌才吐槽一句“能成熟点吗?都一百多斤的人了。”

“一夜好梦。”Alvah眨眨眼不反驳马迪根的话“说起来你什么时候去谈恋爱啊。”

“跟你谈啊?”马迪根把脸猛地扎进枕头里“赶紧睡啊准新娘。”



King虽然嘴上说着简朴,但婚礼该有而必要的繁文缛节他却丝毫不会忘记。一大早的他就来到了教堂的二层楼细细打理自己。其实他未免有些小小的遗憾,毕竟他真的想看恋人穿上婚纱的样子,但恋人坚持黑西装,他又一向从着恋人无论什么。所以婚礼上大概有的只会是两个穿着黑西装和常人无异的男人罢了。

不过他可是神——他那么想着,向下看了看正在帮他打西装领结的切利露。他其实没听切利露在唠叨些什么,他的思绪都在天空中,因为今天的天气未免太好了。阳光像他未婚夫泛着浅金色的头发,又暖又明亮。其实就是一些“你一定要让着他(大多数时候都是我让着他)”“家庭和谐最重要的就是老婆开心(你们不搞事儿的时候他可开心了)”之类的话,King微微点着头,用严肃的表情送切利露从走廊的另一头出门。

接着他送了口气,用两根手指松了松领带。不出意外地听到门外轻柔且顽皮的笑声,他早就感受到了,看起来对方比他更加地迫不及待。他没转过头,对方小步地走了进来,温柔的鼻息喷到他耳廊上,接着他的耳朵就迎来了一个柔和而深情的吻。

“怎么就来找我了…”他的话在转身看到恋人的时候戛然而止。

事后King终于知道为什么要让他们在门窗紧闭的空间碰面了,但凡有一扇窗开着,King怕自己都有可能抑制不住感动与幸福的情绪直接纵身一跃。


King之前的手机里有一套没有能够做出来的婚纱,因为恋人对自己说想要黑西装,因此他极其遗憾,乃至于没有吧自己的绘画演变为实物。在他的想象里没有人能比Alvah更能接近天使的形态。

阳光之下,绘影之间,King发现他居然有那么久没有仔细端详过他所深爱。

他需要一层薄纱为他的肩膀营造出欲拒还迎的诱惑感,同时也需要金丝与宝石交相辉映恋人美丽的头发。这两样俗气的东西丝毫不影响恋人的美好与高贵,自大腿一顺而下不包不裹的百褶裙边正好衬出了恋人的长腿,内衬的层层叠叠细密的蕾丝仿佛具备他本身的魔力般吸引King自己。恋人并没有摘掉他的黑手套,因此袖口的白丝带交叉着刻画他美好的臂弯。金灿灿的光镀在恋人身上,仿佛堕入凡尘的天使。

他想张嘴发出一些惊叹,可是泪水先他一步出卖了他内心的情绪。就好像他当年初遇就下意识的宠溺爱护他眼前的恋人一般,他的身体先一步的为他做下了一生的决定。

他的恋人轻轻靠过来吻去他的泪水,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冗长的亲吻。没有性欲,纯净得仿佛他恋人的露齿微笑。

他发现自从初见以来他的恋人变了很多,变得越来越美丽,似乎每一次恋人总能吸引全场的目光。他的眼睛不再浑圆而迷茫,他的眼睛变得细长而美艳,丝毫不减他本身的魅力。唯一不变的是那湖水般的眼睛里对他止不住的爱慕。

“开什么玩笑。”虽然感动过了King仍旧要选择吐槽一下马迪根的迷信“我们才不会离婚呢。”他的声音里透着嫌弃,手却不自主的环着恋人的细腰与自己贴近一些,再贴近一些。Alvah抿起嘴笑了“你不会真的信了吧?”

想到马迪根此时恶作剧成功一般的笑脸,King勉强因为恋人的不计较点点头“算他有功一件,就不罚他了。”说完还很笃定一般点点脑袋。

恋人轻轻又磨了磨他的下唇,King从中嗅出了欲望的味道。他轻轻推了推恋人的肩膀,Alvah鼓起腮帮子,用自己的虎牙咬了一口king的下巴。

有点疼。King笑着摸摸恋人的耳朵“快去准备吧?”

Alvah点点头,他的眼角也有点红,不知道是切利露给他用的腮红还是刚才的潮红,似乎是兴味使然,他用手指比了只枪,“嘭”地在King戴着礼花的胸口配了个音。“你也快去啦。”

King点点头,看着恋人转身走了才转过身子,双脚向外打开双手向天地做了个原地起跳。


“谢天谢地你终于回来了。”马迪根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他旁边,其实还挺搞笑的,因为他看到马迪根穿了个跟比较高的靴子,成了这个屋子里唯一一个没有正装穿戴的人,再配上他那头璀璨的金发,差点都要瞎了准新娘的眼。

Alvah穿着裙子坐下来,穿着白色长筒靴的双脚在空中乱踢,马迪根极其不爽的瞥了眼他“你也会紧张?”

Alvah瞥了他一眼,带着黑手套的手指在婚纱特地开的口袋里翻了翻,如果此刻马迪根在Alvah面前正对着他,他一定可以看到Alvah一瞬间有些僵硬的笑意。接着他就觉得自己有点儿头昏,然后他又仔细的翻了翻那个极其隐蔽的布制口袋,没有。里面有他给自己准备的零嘴,也有自己的手机,但就是第三个东西不见了。

马迪根把手在他脸后晃了晃“咋了你?”

他唯一一次脱婚纱是在试衣间,他坚持想试试黑西服的效果,之后他就从未脱下来。一个早上没有吃任何东西的他此刻感觉胃都在翻腾。Alvah轻轻眨眨眼咬了咬下唇强迫自己清醒过来,他又恢复了平静“怎么了?”他看向马迪根。

“紧张?”马迪根嘴角泛起一个嘲讽一般的弧度“你也会紧张,真是想不到。”

“嗯,有一点。”他得赶紧去找回他的信物,什么事儿都不如那枚珍奇的注入了King血液的戒指重要。他撑着桌子站起来,还不顾得吃桌子上的东西就走了出去。

教堂里每个地方都已经寻找过了,可是就是没有戒指的踪迹,他几乎把试衣间翻了个底朝天,甚至切利露的包他都翻过了,此刻他感觉自己都要昏过去了。他能感觉到自己跑过楼下时King有些疑惑的眼光,但是King并没有阻止他,只是纵容地任他看完了整个大厅,他感谢King的信任,但内心更多的是愧疚。

他又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子里,他甚至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要执意在婚礼前见King一面,结果给自己带来了那么大的霉运。他又想起昨晚马迪根那句“还是你丢了戒指”,他的脸又青了些。

敲门声响起,他没什么好气地应了声。进来的人脸上有着繁复的花纹。他瞪大眼睛不敢置信“教父…”


教父温和地点点头“我的孩子,你在紧张什么?”

Alvah摇摇头“您不会想知道的。”

“让我猜猜。”男人朝他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你在找这个吗?”

Alvah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与一点点的心虚“您怎么知道的…抱歉,我不是故意弄丢的。”说着他低下头吐了吐舌头“我还以为您选择只送贺礼…毕竟特兰波说…”然后他卡了壳,无声地笑了笑。

教父点点头将手上的小盒子放到Alvah的掌心,灼热的温度显示了他此刻的紧张。“我的孩子,不要紧张。”他将两只手交合地握住Alvah的手“你要相信,是你的追究是你的,不需质疑命运的安排。”

“还有,我不会缺席我的两个好孩子的婚礼。”教父慢慢走了出去“你也快去准备一下吧,凯恩刚才看你跑来跑去,都要急的不行了。”


婚礼快要开始了。Alvah由特利露牵引到一块纱布前站好。他看不清在红毯尽头的恋人的模样,但他知道恋人的紧张情绪和他一样。切利露为他带来了新鲜的百合,这也是一种属于地球的花束。

虽然经过了刚才的小风波,但他的心情却一点没有丝毫的放松。饶是经历了诸多战斗与风浪,与恋人的婚礼仍旧是目前他的最大考验。他的恋人坚持选择来自他们家乡的花束点缀恢嫦娥,整个教堂呈现灰暗的色调,唯有他们所在的地方充满光明,仿佛象征着他们本身的使命。


帷幕被升起,他一步步走向他的恋人。他知道King紧绷的表情表示着他此刻的复杂心情,所以他稍微加快了脚步。走到了他的恋人饿,他的一生挚友,未来的丈夫旁边。

教父也穿上了黑西装在他们两前面站好。所有的乐声都为他两停下。King忽然说“我给你个惊喜。”

Alvah仍在疑惑,忽然整个教堂都暗了下来。一秒以后,整个教堂都充盈了宇宙间的星光。星星的斑点落满教堂,和他婚纱上的钻石与金线互相辉映,他们头顶上的阳光被遮挡换成了星空的模样,照得Alvah的眼睛越发地像静谧而透彻的湖水。

King看着Alvah惊喜的样子,心想这次自己终究还是赌对了。

虽然King早有心理准备,但恋人的样子还是让他忍不住地鼻头一酸,差点掉下眼泪,他用套着手套的手覆上眼睛,还能感受到在眼眶里流动打转的温热。

“今天,我的两位孩子,King凯恩与Alvah将结为夫妻,共度余生。”教父开始做自己司仪的工作,“感谢命运,让他们相遇。接下来,King有几句话要说。”他向King点点头。

King轻轻点点头,认真地用自己暗紫的眼睛注视着Alvah。

“Alvah。”他缓缓开口“粒子从宇宙诞生之初就存在世上。是他创造了我们。我常想,那些原子穿越时间空间,用140亿年来创造我们,完整我们。”他顿了顿“我一生极少感谢命运,唯一的一次,就是感谢它创造了我们的相遇,相知和相爱。”

台下响起了掌声,Alvah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他以前曾经告诉King自己想要一个星光漫溢的婚礼,他从未想过King会记得,而且会心细到还原自己梦里的每一个细节。

“Alvah有什么想说的么?”教父看看Alvah。

“我爱你。”Alvah的声音有点低。“我说完了,我爱你。”

马迪根噗嗤一下笑了出来,然后被丢了个眼刀。

“现在请新娘新郎交换戒指。”

King轻轻拉住Alvah的手,小心地褪去只有他一个人能褪去的手套歺,然后手指交握,小心地套上那枚小巧的戒指。收回手,认真的等待着恋人的给自己的戒指。

“这枚戒指里…现在不仅有你的血了。”Alvah眨眨眼,睫毛上下翻动“这枚戒指里,承载着你我的血液了。”他拉过King的手“我永远都是你的。”比宣告占有权还郑重般,他给King套上那枚戒指“永远。”

教父都笑了。“现在我宣布,King凯恩与Alvah成为合法伴侣。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两人嘴唇相合的那一刹那,现场终于响起了欢呼与掌声。像在感谢命运与宇宙,漫天星空洒在他们的头发上,仿佛他们在经历光阴的洗礼。

一个有玻璃渣的彩蛋

“我要抛花了啊。”Alvah拍拍手,“一,二——”

“开玩笑的,”他转过头把花束递到马迪根手上“给你。”

END?

KA NEVER END.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