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莲

KA/雷安《 激推拒否对家

他们的两次亲吻

*雷安注意

*娱乐圈AU

*前方高甜

他们的两次亲吻,一次雷狮想推开安迷修,一次雷狮想尽情地享受他。


17/2/14 


安迷修用手机刷朋友圈时恰好看到雷狮新发的朋友圈,新刷出一条一道非常具有“雷狮特色”的甜品。虽然卖相不讨喜,但曾经尝过无数次雷狮手艺的人知道这道甜品一定味道还是上佳的。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安迷修看到某位接班人用奶油歪歪斜斜地写下自己名字的缩写的时候内心还是有些许触动的。 


这人的字真特么好看。 


虽然心里是一个想法,键盘上却不由自主写“手艺又精进了。” 


一会儿私聊的框里就又有了新的语音。安迷修点开,雷狮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霸道“赶紧给本大爷麻溜的回来吃。”


 是是是知道了。安迷修捂着有些开始发晕的头刚想按下语音的键,又一条新的语音迅速的过来了。


 “别回我了好好晕你的车。” 


虽然已经习惯了这人别扭的关心和改不了的口是心非……安迷修那么想着,嘴角的弧度止不住的上扬。


对面座的格瑞稍微皱了皱眉,心想这个知心好友是不是假的,怎么那么快就被这个死霸道死别扭的接班人套牢了。 


安迷修回到两人的秘密据点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吃饭的好时候。他扭开钥匙之前就闻到了自己喜欢的食物清香还有某位雷总贴心点上的蜡烛香味。他本以为自己是随便说的一句,没想到雷狮真的在闲暇时候抽出时间去采购了。


 进门的时候雷狮还在收拾厨房,他先在桌子旁趴好闭眼小憩一会儿。雷狮用稍带水汽的手抚了一把恋人柔顺而有些炸开的毛发。又有些恶作剧的摸了摸恋人敏感的脖颈。


不出所料地看到恋人微红着脸打开自己的手。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月以来的第一个带着缠绵爱意的长吻。


 打断他们吻的是一条非常煞风景的短信。


格瑞短信上只有几个字,却足以打断两人一个晚上的计划。


 “一个小时之后有场活动,粉丝都候场了。” 


该死……安迷修好看的眉头刚刚舒展开,现在又皱了起来。他用余光瞥了一眼雷狮有些愤怒夹杂着可惜的神色。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抱歉啊,雷狮。”安迷修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今晚应该不会搞太久……” 他还没说完雷狮就摆摆手。“你去吧。”


 “你生气了?” 

“没有。” 

“那你为什么赶我走。” 


安迷修的声音已经有点儿大了,雷狮倒是没有像他们交往前一样试图用更大的声音盖过安迷修。他保持着和第二声一样的调子“我会等你。”


稀少几字却不掩绵长深情和对恋人事业的理解。安迷修立刻被安抚了,眼睛里也带上了些许的歉意。还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必须全心全意对待每一次商业活动,虽然刚刚和恋人相聚,虽然自己无比思念分别一月有余的恋人。


 “雷总送我去?”安迷修碧绿的眼睛眨了眨。


 雷狮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又摆出了自己的招牌恶劣笑容“我送你下去吧。嘿嘿。” 


搞什么……安迷修疑惑地看着雷狮一气呵成地拿着包陪自己出去。直到快关车门的时候雷狮才忽然给自己抛下了一个重磅惊喜“你下一部戏的投资方。”说着雷狮带着恶劣的笑容指了指自己。 


安迷修恍然大悟。 以后两人要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的时候还多着呢。 


安迷修想着想着,又带上了那个非常恶心,非常不安迷修的笑容。格瑞冷漠地瞥了他一眼。 


“好了好了知道了。”安迷修赶苍蝇似地象征性嫌弃了一下格瑞。 


雷狮收拾好了桌子,打开电视。 ”据悉,雷王星财团即将成为《最后的骑士》的最大投资方。这部充满了潜力的新剧无疑也吸引了业界大咖的目光……”


TBC.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