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莲

KA/雷安《 激推拒否对家

他们之间的两个亲吻

无须多言撒大糖。
雷安注意。有些许瑞金。

这一次雷狮想尽情的享受他们之间的吻。

19/3/14
“……那么我们欢迎今晚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整个会场的气氛都被点燃了,烟花与焰火掩映着佳人的出现。安迷修理了理衣服,带着许久未露面的招牌微笑登上舞台。一旁的师弟金感动地上前拥抱了自己好不容易才出山一次的师哥。

台下几万只眼睛盯紧了安迷修,与上一次露面公开出柜不同的是,现在的他左手中指上出现了一只闪光的,意味着婚姻的对戒。他拍了拍金,用左手向台下招了招手。他的眼睛不着痕迹地瞥过VIP席里悠闲拿着相机拍摄自己的雷狮。脸上的笑容又多了几分从容自在。

他清了清嗓子。

“今晚最后一首我独唱的情歌,想送给我坐在台下的伴侣。”他微微颌首,让灯光打在激动的人群里,笼罩于黑暗中的VIP反而无声地期待着他接下来的,早该到来的话。
“在这里也要对喜欢我的粉丝们说句抱歉,因为我和他结婚以后逐渐淡出了娱乐圈……”

没有给动作迅速的媒体发现自己的对戒出自雷狮海盗团独一无二设计的机会,安迷修自己把今晚最大的“料”呈现给了粉丝们。“一约既定,万山无阻。”这是VIP席的格瑞别出心裁打出的送给两人的婚姻纪念曲,现在靠着安迷修的声音即将传遍五湖四海。
雷狮慢慢敲击着桌子无视了VIP席后面震耳欲聋的应援声,稍微有些不满地盯着手中的时间。嘉德罗斯被他烦的不行,还没开口就被格瑞抢先了。

“急什么,待会你俩又不会一起走。”格瑞不爽地瞥了眼他“你急你家的我还急金呢。”

“谁说我俩不会。”雷狮慢慢旋转把玩着手上的戒指,戒指内里印着安迷修的名字在手指上留下专属的痕迹“想了多久的同框,今天我就要同个够。”

待会你就被打脸。格瑞第一次和嘉德罗斯同时腹诽。

“急什么急什么,现在就来了。”安迷修刚下台就奔着雷狮的方向跑来,这次还真是货真价实的同框了一次。金紧随其后找格瑞去了,还顺便给了安迷修一个新婚礼物,安迷修还没来得及拆开就被雷狮扔后座去了。顺便自己也被雷狮搂了个满怀,在这个雪还未化完的季,雷狮霸道又不至于勒人的拥抱显得格外珍贵。

“这次不怕同框事多,被狗仔拍个够了啊?”虽然安迷修嘴上是嫌弃的话语,可是他的嘴角却是上扬的,眼睛里所含着的柔情蜜意与万千幸福是不能被模仿的。雷狮觉得这人的眼睛里简直有光,在月亮下太好看了,是手上的戒指和繁琐的结婚仪式都不能阻止的,雷狮内心由衷的赞扬。

彼时雷狮凝望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也在凝望雷狮。他发觉几年过去,雷狮除了真正长成为一个大男人以外,也慢慢的有了一种更令自己着迷的气质。特别是那双充满着野性的眼睛,无数次地在床上床下征服着自己,让自己能够情不自禁地陷进去。

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安迷修脸上飞过几抹绯红。这同样没有逃过自家男人的眼睛。自家男人小心地迎了上来,找了一个狗仔们可以轻易捕捉的最好角度吻上自己的今生挚爱。

这个吻终于不像她们俩在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一般热烈,毕竟时过境迁,两人在一起太久,爱情也从一开始的炽热却烫手变成了现在的略有降温却时刻温暖的存在。雷狮的手搂上安迷修的后脑加深了这个情人节的深吻。

这一次终于没有任何人能够打扰两人地,可以让雷狮尽情的享受这种来之不易的日常了。 END? 雷安 never END :)

终于写完了小短文…其实自己并不是国内娱乐圈的迷妹,只是稍微了解一些情况。


想表现的感觉大概是两人从一开始的不敢同框,怕事多,怕狗仔,一起拼搏事业以至于谈恋爱谈得非常辛苦。

到后面的事业到了一个非常黄金的时代,也终于不需要辛苦的遮遮掩掩,避免同框了。但是也不会在众人面前大肆抛头露面了,大概是这样的一个过程。

同样的情人节,但是随着岁月增长也有不一样的感受。希望两个儿子能好好在一起。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